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摄像机可以帮助机器人进行战斗

    在本文中,作者试图探索射频控制机器人如何应用于国防和实际战争领域。军事机器人将能够在战场上代替真正的人类士兵。作者们试图探索军用机器人的干扰器功能。这种军用机器人有一个双管炮塔,子弹可以通过它发射。它有两个与炮塔同步的摄像头,可以上下左右旋转,达到安全射击极限。

    炮塔和摄像机都被封闭在一个半球形外壳内,该监控外壳起到了防护和辅助作用,并使其能够运动。机器人车辆可以像坦克一样移动,在其轴线上转动任意角度,前后左右转动,使用与坦克相同的转向机构立即反向行驶。该机器人是无线电操作的,自供电,具有反向跟踪设施,以防与基站屏蔽器失去连接。它上安装了一对枪,以便在需要时可以远程向敌人开火。

    为了瞄准枪支并查看机器人行驶的道路和周围环境,无线监控摄像头安装在机器人的不同侧面,用于不同的有利位置。无线摄像机将发送回实时视频和音频输入,这些输入可以在控制机器人的基站的远程监视器上看到,并可以相应地采取行动。机器人可以通过无线干扰屏蔽器电频率从基站进行控制。它还具有在信号故障时通过将其路径向后追溯一段距离来重新建立与基站的联系的能力。它可以悄无声息地进入敌区,通过它的摄像头向我们发送所有信息。它被设计用于战斗、侦察以及某些情况下的自杀式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