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屏蔽器自动检测和故障分析

    本发明的实施例公开了用于自动检测和管理相机故障的方法、摄像头设备和系统,其目的在于解决手动相机检查模式具有相对较低的效率并且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的问题。自动检测摄像机故障的方法包括以下步骤:获取摄像机的视频数据;并根据故障类型分析视频数据,以判断摄像机是否有故障。通过该技术方案,本发明实施例的检测方法具有通过自动获取和分析摄像机的视频数据来判断摄像机是否有故障的优点,解决了手动摄像机检测方法工作效率较低的问题,满足了干扰器市场需求。
 
    本文将一种诊断混合系统故障的方法应用于安装在移动机器人上的摄像机模型。混合监控系统是一种混合了连续和离散行为的系统,既不能通过使用仅具有连续动力学的形式,也不能通过仅包括离散动力学的形式来忠实地建模。我们使用众所周知的混合自动机框架对混合系统进行建模,并尝试利用故障诊断游戏来检测故障,其中有两个参与者:环境和诊断者。环境控制系统的演变,并选择是否以及何时发生故障。诊断人员观察系统的外部行为,并宣布是否发生了屏蔽器故障。

    我们在这里介绍的案例研究是一个安装在移动漫游车上的相机的简化模型,该相机必须拍摄环境的某些定义监控摄像头位置。我们增加了相机电机卡滞故障的可能性,以应用该理论并显示其有效性。在计算机视觉和计算机图形学中,利用图像信息进行真实物体的三维模型重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广泛使用的方法包括基于多轮廓和立体视觉的对象重建。在这项工作中,我们设计了一个容错系统,用于使用位于笛卡尔坐标系中的三个相机重建多个运动对象。在第一阶段,数字图像处理(DIP)用于提取顶点和边缘。在第二阶段,我们应用透视投影原理来分析三维空间中特征的坐标,然后通过推理迭代地去除冗余顶点。我们还开发了一种自适应方法,以防止任何干扰屏蔽器可避免的误判和突然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