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摄像头的合理设计校准和性能

    轨道成像切伦科夫实验 (TrICE) 是一种空气切伦科夫原型望远镜,设计用于使用多阳极光电倍增管来实现高角分辨率,以测量 TeV-PeV 能量的宇宙射线成分。 TrICE 相机由 16 个 Hamamatsu R8900 16 通道多阳极光电倍增管组成,可在 1.5 度宽视场内实现每像素 0.086 度角宽度。我们介绍了 TrICE 相机的设计、校准和性能。Byrum, K;坎宁安,J;德雷克,G;海斯,E;基田,D;科瓦奇,E;马吉尔,S;诺杜尔曼,L;诺特罗普,R;索迪,S;瓦格纳,RG;韦克利,SP;维塞尔,SA GT F-A Gastrocamera 首次将纤维镜连接到胃内摄像机上,代表了胃镜检查领域的重大进步。

    通过它可以观察和拍摄胃粘膜表面和胃的动态运动,特别是胃窦和幽门。在这份初步报告中,作者对之前接受过 X 光检查的患者进行了 51 次胃镜检查。患者对手术的耐受性非常好,没有出现任何并发症。在 36 例(70.6%)中,X 线检查和胃镜检查结果正确一致。 1 例(1.9%)X 线检查结果不确定,胃镜检查正确。 12 例(23.5%)X 光检查错误,胃镜检查正确。 X 光检查正确、胃镜检查错误 3 次(5.8%)。放射学错误包括3例因肿瘤而导致胃窦变窄,每次胃镜检查时都看到正常较宽的胃窦。这证实了X线学家所说的“狭窄的胃窦”是一个模棱两可的迹象。

    当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剖腹手术时,绝对需要进行胃镜检查。 5例胃镜检查发现胃萎缩,证实了胃炎最好通过内镜检查诊断的一致观点。经过两次钡剂检查后,无法通过放射学观察到切迹处的中等大溃疡。在另外 2 例病例中,放射学诊断为塑料性林炎和良性胃窦溃疡呈假阳性。 1例用胃相机观察到的胃紫癜未能通过放射学(AU)诊断。 通过电信促进教育成就项目(FEATT 项目)试图证明电视教学在针对残疾儿童的家庭幼儿教育计划中的有效性。与社区和医疗服务机构合作,开展了一项幼儿教育计划,为参与者进行筛选和指导。在制作教学电视节目并为用户提供推广服务后,该项目对其有效性进行了广泛的研究。结果发现,电视是家庭家长培训的有效培训程序,家长可以学习针对残疾孩子特定发展技能的培训策略。此外,向残疾儿童家长传达培训策略的最有效方法是结合电视教学和随附的活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