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人脸识别需要什么级别的摄像头

    为了提高机场、购物中心和火车站等拥挤环境的安全性,监控摄像头 (CCTV) 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然而,操作员的数量仍然有限,并且只能观察到视频流的选择。这使得运营商很难积极主动。本文概述了可能导致更高效的摄像机监控和摄像机操作员更积极主动的角色的新颖发展。它重点关注视频内容分析过程中的三个主要步骤:行人跟踪、动作识别和行为分析。

    跟踪和重新识别(即识别另一个摄像头中的人)最初仅在离线基准数据集上进行评估,尽管最近它通过在现实拥挤环境中的现场演示而变得成熟,并测量了操作员效率的提高。对于动作识别和自动行为识别,我们观察到简单的模式(例如徘徊检测)正在许多应用中出现。人类动作识别在受控环境中获得了非常高的性能值,并且正在向更真实的环境迈进。更先进的方法,例如购物中心的扒手识别和停车场卡车威胁的检测已经开发出来,并且第一个系统已经在现场演示中展示。

    我们的主要贡献是,我们构建了安全应用视频分析的最新进展和新兴应用,解释和解释结果,并确定不久的将来的机会。 测量物体轮廓的方法涉及使用至少一个相机和旋转体保持器,该旋转体保持器的旋转轴线位于物体的纵向轴线上。身体旋转直到最大半径,及其对应的。旋转角度由垂直于主体径向位移轴安装的摄像机显示。激光二极管和CCD相机安装在主体的两侧,并且高度通常可调。定义线阵相机的中心,并确定光边缘与定义中心的每个偏差。用途/优点 - 首选。用于光学扫描旋转切削刀具的轮廓。通过将相机和激光二极管布置在身体的两侧来改进现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