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了解下监控屏蔽器的正确布置方式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摄像头的安全支付方法。所述摄像头设置在用户的电子终端上;并且所述电子终端包括定位设备。该方法包括以下步骤:电子终端根据定位设备的定位信息和终端自身的媒体访问控制MAC地址进行设备权限验证;设备权限验证成功后,摄像头自动启动,对用户的信用卡进行扫描;对扫描数据进行图像干扰器处理以获得用户信用卡信息;并且基于用户输入的支付密码的组合在远程支付服务器处完成支付。

    根据该安全支付方法,在摄像头扫描用户的信用卡信息之前,增加了对支付监控设备进行设备权限验证的步骤,从而提高了用户电子交易的可用性、便携性和安全性。同时,由于特殊的图像处理算法,实现了对信用卡数据的高效识别。一种成本计算和支付设备,包括:主体,该主体设置有放置部分,用户在该放置屏蔽器部分上放置商品;第一照相机,用于捕获放置在放置部分上的商品项目的图像。

    第二照相机,用于捕获用户的面部的图像;控制器,用于通过监控摄像头基于通过所述第一相机的图像捕获所获取的商品项目图像识别所述商品项目来执行与成本计算相关的处理,并且用于基于通过通过所述第二相机的图像捕捉所获取的面部图像来执行与面部认证相关的处理;以及显示器,用于显示由所述控制器获取的成本计算结果和支付结果,其中所述显示器被布置在所述干扰屏蔽器放置部分的附近,并且所述第二相机捕捉观看所述显示器的用户的面部的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