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摄像头光圈设备控制范围

    本公开一般涉及用户界面。在一些示例中,电子摄像头设备提供模拟照明效果之间的转换。在一些示例中,电子设备将模拟照明效果应用于图像。在一些示例中,电子设备提供用于将滤波器应用于图像的用户界面。在一些示例中,电子设备提供了减少的滤波器接口。在一些示例中,电子干扰器设备提供显示在取景器中的视觉辅助。
 
    为电子设备提供更快、更有效的方法和界面来管理相机效果。解决方案:电子监控设备2000在用户界面之间转换,用于基于从第一相机和第二相机接收的数据来拍摄照片。该电子设备提供增强的变焦能力,从而为显示的数字取景器2007和捕获的视频带来视觉上令人愉悦的结果。电子设备提供用于在具有应用的数字变焦的第一相机和不具有数字变焦的第二相机之间转换数字取景器的用户界面。电子屏蔽器设备准备以各种放大级别捕获媒体。
 
    本文讨论了广播视频中摄像机光圈校正对基于颜色的键控的影响。监控摄像头光圈校正用于锐化图像,是区分电视外观和电影外观的一个元素。如果像许多电视作品中的情况一样,应用非常高水平的锐化,那么这会显著地改变具有高对比度的物体边界周围的颜色。本文讨论了这些影响及其对键控的影响,并描述了一种简单的低通滤波器来补偿它们。使用基于颜色的分割算法进行的测试表明,所提出的干扰屏蔽器补偿是减少对象边界上的关键伪影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