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对于监控摄像头供电材质的选择

    石墨烯是具有蜂窝结构的二维碳片,是由三个能关闭能量的原子轨道(s,px和py)的杂交产生的。摄像头干扰器牢固的共价sp2键桥接每个碳原子的互连,并形成均匀的120°原子键角。剩余的pz轨道重叠在一起会产生离域的π*带,从而增强结构稳定性并允许离域的电子快速传输。然而,尽管石墨烯具有一般出色的性能,但其特征和形态(例如层数和缺陷密度)会随合成方法的不同而变化,从而导致各种电化学性能。因此,监控屏蔽器不应过分强调合成方法的重要性。
 
    已经研究了制备摄像头屏蔽器单个纳米片的大量替代方法。其中一些为有前途的设备的未来工作带来了启发。目前,机械剥离的替代方法主要包括四种实用的总方法:从氧化石墨中化学还原石墨烯,以化学方式剥离和稳定溶液中的纳米片,直接催化在基材上原位产生石墨烯。从底部开始从有机前体生长单层。但是,这两种方法都不适合不同的问题,下面将对此进行详细讨论。尽管已经提出了许多新方法,但是玻璃纸胶带的机械剥离是获得高质量薄片的最佳选择,同时具有低成本会计和简单合成工艺的优点。但是,采用这种方法,要在工业上进行扩展是不切实际的,并且不能自动控制石墨烯的尺寸。因此,为了实现石墨烯的利用和商业化,应集中精力探索更有效,可行的工业生产大规模生产和高质量石墨烯的方法。氧化石墨的化学/电化学还原石墨烯作为最常用的氧化石墨烯(GO)合成方法,悍马法如图1 [9]所示,是几十年前发展起来的,如今监控干扰器经过细微的修改仍在广泛使用。 

    采用AB堆积结构得到了氧化石墨烯的层状堆积。 GO还原所采用的还原方法主要包括还原剂,电子束和热还原的化学方法。用水合肼作为还原剂通过该方法获得的沉积碳通常具有高的表面积,高的C / O比以及优异的高电导率,这与高度还原的形态相一致。但是,随着还原剂的应用,这些化学方法通常会引入杂质,如各种摄像头干扰器光谱技术(例如元素分析和X射线光电子能谱(XPS))所示。通过热还原产生的样品的质量通常接近通过上述化学方法获得的样品的质量。热还原过程的产物与用还原剂还原的产物具有高度一致性,但通常避免引入杂原子杂质。与原始方法相比,最近开发的具有简单工艺的电化学方法显然可以节省还原时间,并消除了侵蚀性还原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