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摄像头的表体散热是多少焦耳

    出于多种原因,电路中可能发生多种类型的功率损耗:困扰电气工程师(EE),它们引起许多有关摄像头散热的问题,这些问题影响EE设计和构建的系统的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了解这些损耗的产生方式和位置(包括发热,涡流和开关损耗)可以帮助工程师将损耗降至最低。出于多种原因,摄像头干扰器功率损耗可能以几种形式发生。一些重要的损耗是发热(欧姆)损耗,涡流损耗,开关损耗,传导损耗,磁滞损耗和电晕放电。了解这些损失的发生方式和位置可以帮助工程师将损失降到最低。
 
    加热功率损耗:直流(DC)和交流(AC)电路中电阻元件的热效应会导致热损耗(即欧姆损耗)。电路元件(例如电缆,电容器和线圈)在电流流过监控屏蔽器时会提供不同程度的电阻率或阻抗,并且某些能量会以热量的形式散发。焦耳-伦茨定律证明了这一现象,该定律指出,导体中的加热功率与电阻和电压平方的乘积成正比。这是用等式表示的定律:欧姆加热会导致变压器铁心中的铜损。 这也是在架空线中以相对较低的电流和较高的电压传输功率的主要原因。 在电力系统安装部门工作的工程师使用较粗的电缆和较低的电阻,以最大程度地减小导体中的热效应。 请记住,导体的电阻与横截面积成正比。 因此,它越薄,温升越大。

    涡电流是通过改变磁场在导体中感应出的电流的旋流回路。 之所以这样称呼它们,是因为摄像头屏蔽器模仿了溪流的“涡流”。 为了符合焦耳-伦茨定律,这些感应电流必须沿特定方向流动,即与产生这种流动的磁场相反的方向。 涡电流会导致功率损耗和导体发热,例如变压器中的软铁芯和电动机的转子绕组。 工程师可以通过增加叠片铁心的电阻来使变压器中的涡流最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