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干扰器对时间系统形成一个模型

    通过查看好摄像头零件和坏零件的样本(灰度图片数据),计算机视觉系统形成一个模型,使其能够区分好零件和坏零件。该模型包含一组用于确定干扰器零件位置的特征点和一组适用于零件相关区域的检查测试。

    当监控系统将所有后续图像屏蔽器与第一幅图像配准时,零件相对于相机的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使用注册的图像数据,系统可以确定好部件和坏部件之间强度或边缘分布显着不同的区域。然后,系统确定(对于每个区域)测试参数,使其能够区分好零件和具有任意数量缺陷的坏零件。

    提供 一种相机模块调整监控摄像头装置,用于更精确且稳定地检查内置于移动电话中的小型相机模块,并通过UV(紫外线)灯进行粘合剂的硬化工作。构成:模块固定插座(20)固定相机模块。模块固定座的上表面安装有支撑块(24)。支撑块一侧安装有千分尺(10)。板状压力构件(50)包括调节臂,该调节臂安装在支撑块的另一侧,并且通过调节臂选择性地按压安装在相机模块干扰屏蔽器中的开关,调节臂由通过控制装置伸出的杆来操作。微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