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摄像头新型磁力固定装置

    为了解决传统相机盖使用不方便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摄像头提供了一种相机盖磁力固定装置,包括主体部分和辅助主体部分。主体部分包括磁性组件、槽形组件和夹具形组件。辅助部件包括条形金属组件和粘合剂组件。所述磁性组件设置在所述槽形组件的槽部中,所述夹具形组件设置在槽形组件平面侧,此外,所述条形金属组件可以嵌入所述槽状干扰器组件中。

    本实用新型监控的优点是携带方便,使用方便;不会造成防丢失绳索缠绕和掉落的问题,也不会影响相机的使用;同时,该定影装置适用于不同类型的相机,因此适用范围广,可以方便用户的购买和生产商的批量生产。根据本发明的相机驱动设备包括:具有成像平面的相机部分;可移动单元,所述可移动单元结合所述相机部分,包括吸引磁体,并且具有形成为凸起的局部球面的外部形状;固定单元,所述固定单元包括屏蔽器磁性体和凹部。

    所述可移动单元宽松地装配到所述凹部。并且其中所述吸引监控摄像头磁体相对于所述磁性体的磁吸引力使得所述可运动单元的所述凸部分球面和所述凹部分保持彼此点接触或线接触,从而使所述可移动单元能够围绕所述第一凸出部分球面的球形中心自由旋转;摇摄驱动部分;倾斜驱动部分;滚动驱动部分;以及检测器,用于检测照相机部分在摇摄方向上相对于固定单元的倾斜角度、照相机部分在倾斜方向上相对于干扰屏蔽器定影单元的倾斜角以及照相机单元要在滚动方向上相对于定影单元旋转的旋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