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干扰器应对复杂的机械互连

    本文通过一个陀螺稳定平台的例子,证明了可以以面向对象的方式使用键合图模型来创建摄像头整体物理系统模型的方法。选择陀螺稳定平台作为例子是因为其复杂的机械互连、电气/机械学科间的性质以及在三维环境中创建模型的必要性。我们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多线性约束的多摄像机平台校准方法。即使在摄像机之间没有对应的特征点,即摄像机之间没有干扰器重叠,校准方法也可以恢复平台上不同摄像机之间的相对方位。

    结果表明,在不同方向上的两个平移运动足以线性恢复相对定向的旋转部分。然后,包括监控平移和旋转在内的两个一般运动足以线性恢复相对方向的平移部分。然而,由于速度标度的模糊性,如果没有关于运动的先验信息是已知的,例如通过航位推算,则不能确定平移部分的绝对标度。结果表明,在平面运动的情况下,平移部分的垂直分量无法确定。然而,如果在两个不同的相机中可以看到至少一个特征点,则也可以估计该垂直分量。最后,通过屏蔽器仿真实验验证了该方法的性能。
 
    CCD、CMOS和焦平面阵列(FPA)光传感器等监控摄像头多像素成像设备主宰着成像世界。这些光电探测器阵列(PDA)设备当然有其优点,包括越来越高的像素数和缩小的像素尺寸,然而,它们也受到瞬时动态范围、像素间串扰、量子全阱容量、信噪比、灵敏度、光谱灵活性的限制,在某些情况下,还受到成像器响应时间的限制。最近发明的是编码访问光学传感器(CAOS)相机平台,该平台与当前的光电探测器阵列(PDA)技术协同工作,以克服基于PDA的成像器的基本限制,同时提供足够高的成像空间分辨率和像素数。例如,使用德州仪器(TI)数字微镜设备(DMD)来设计CAOS相机平台,带来了先进成像器设计的范式变化,特别是对于极端动态范围的干扰屏蔽器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