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摄像头屏蔽器震动的作用究竟是什么

    在航天器人工控制摄像头交会对接过程中,空间照明条件非常复杂。作为最重要的相对测量传感器,电视摄像机需要设计适当的曝光算法,以适应各种不同的条件。本文分析了照明的空间条件。针对人工控制交会对接的特点,对基于亮度直方图的自动曝光算法进行了改进,并提出了实验验证方法,证明了该算法的干扰器有效性和有效性。
 
    本学生手册是一系列个性化教学材料中的一部分,供教师监督使用。为培训成为电视摄像机操作员的监控人员编制了一份独立的手册。每项作业都包含了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应实现的目标列表和可以帮助学生实现这些目标的练习题。包括以下主题的八个部分:简介(使用手册、职业机会、安全);电视制作;电视摄像机;使用电视摄像机;剧本和排练;外景拍摄;屏蔽器护理和维护;以及电视制作中的人际关系。指南中还包括词汇表和参考书目。(千卡)
 
    我们提出了一种用于第一人称视频中相机运动的振动触觉渲染方法,该方法使人们能够用双手感受相机监控摄像头的运动。具体地,我们考虑两个振动触觉致动器的布置,以将水平轴上的摇摄运动呈现为手与手之间移动的振动,并将相机的突然垂直位移表示为双手上的瞬时振动。我们研究了基于相机的估计速度和加速度以及两者的组合的平移运动的三种表示方法。在初步的干扰屏蔽器用户实验中,我们观察到应用我们提出的渲染方法对与观看视频的体验相关的感知真实感和满意度的有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