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屏蔽器对伽马射线的影响

    我们已经评估了电子跟踪康普顿相机(ETCC)同时作为成对创建相机摄像头运行的可能性。ETCC由气体微时间投影室(micro-TPC)和闪烁相机组成。开发了几种相机原型,并对其性能进行了研究。因为微型TPC可以检测沿着一个带电粒子轨迹的大量撞击点,具有约0.2;mm,并且使用填充气体作为散射材料,干扰器多次散射的影响很小。

    这使得微型TPC非常适合检测监控对创建事件。我们已经检查了尺寸为10×;cm3,使用能量范围为10–100;MeV。使用该相机,我们在美国国家高级工业科学技术研究所(AIST)用激光逆康普顿伽马射线进行了原理验证实验,我们成功地跟踪了电子-正电子对,并重建了10和20;MeV伽马射线屏蔽器。

    在本文中,我们报告了具有对创建监控摄像头模式的伽马射线相机的基本性能。本研究采用STEM教育培养本科生的科学技能。他们可以自己生成观测日食的仪器。这与总体评价为4.75的评价相对应,这意味着“边做边学”过程将有助于培养学习者。此外,针孔摄像头干扰屏蔽器用户的总体满意度为4.84,这意味着根据该过程创建的仪器易于使用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