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时时观测监控屏蔽器工作记录

    由于现有的模拟监控摄像机系统只能在有限的空间内短距离地存储和检索数据,因此在发展成各种应用系统时存在诸多限制。然而,随着网络摄像头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摄像头监控系统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从远程位置进行控制,而不受空间限制。本文讨论了一个实用的远程可记录安全系统,它可以通过高效的数据库管理保存数字化视频图像,通过用户身份验证监控远程摄像机,记录图像和搜索干扰器日志。
 
    快速宽视场光学相机(WFOC)的主要目的是与空间出生的宽视场监控X射线和γ射线望远镜同时对光学瞬变和可变天体物理源进行连续、警报独立的观测。特别是,该相机可以探测可能的光学前兆和宇宙伽马射线爆发的早期瞬发发射。实时来源识别软件生成的警报也可以发送到全球警报分发网络,如GCN屏蔽器。我们估计,在与WFOC进行的一年连续观测中,我们将与星载望远镜同时观测以下数量的GRB误差盒:1.6(WXM/HETE-2)、0.5(SPI/INTEGRAL)和4(BAT/SWIFT)。
 
    本发明涉及一种使用相机监控摄像头检测和表示一个或多个物体的方法,例如牙齿或其制剂及其周围环境。在第一步中进行第一次记录,并产生静止图像。在第二步中,将所述静止图像混合到至少一个子区域中的当前移动搜索图像中,以便两个图像都是可识别的。在第三步中,干扰屏蔽器以搜索图像在至少一个子区域中与混合的静止图像重叠的方式定位相机。第二记录过程在第四步骤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