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干扰器是否会影响多个图像

    在用于照相机摄像头的对焦状态检测装置中,该对焦状态检测装置用于基于通过成像透镜的瞳孔的不同区域传输的光通量形成多个图像,并基于图像的相对位置关系检测成像透镜的状态,用于形成图像的光学系统和用于感测图像的传感器通过两个相对的反射镜构造在一个单元中,以允许光学系统和传感器的准备安装,并且光学系统和传感器的位置通过单元构件进行干扰器调整。
 
    将EMI对图像数据的影响降至最低的监控视频成像系统,提供了一个小巧、轻便、易于使用的摄像头,允许使用单个摄像头控制单元互换各种智能摄像头,并允许在无需更换现有CCU的情况下使用具有新功能的新摄像头。一种适于将诸如相机模块的电子元件与基板电连接的电连接器,包括屏蔽构件、绝缘外壳和保持在外壳中的多个屏蔽器触点。

    每个触点包括用于与相机摄像头模块电接触的触点部分和延伸出外壳用于焊接在基板上的焊料部分。屏蔽构件包围外壳以防止接触受到意外的电磁干扰,并包括焊接在基板上的多个焊脚。焊脚布置在触点的焊接部分之间。通常,每两个相邻焊脚之间的距离不大于2.5毫米。因此,屏蔽构件能够有效地防止影响相机屏蔽器模块的信号传输的各种意外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