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屏蔽器包括光学成像系统

    今天我们介绍一种用于视网膜假体的眼内照相机可包括光学成像系统,该光学成像系统包括用于监控在图像传感器阵列上形成外部世界图像的一组光学元件,其中,光学元件和图像传感器阵列可封装在可植入的生物相容性外壳中,该外壳可采用触觉元件在眼睛内稳定。该组光学元件可被设计为具有短焦距并提供可被转换成应用于像素化微刺激器阵列的一组刺激干扰器信号的足够分辨率图像。

    从眼内照相机到微刺激器驱动电路的信号传输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通信设备来完成。摄像头功率和控制信号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通信设备提供给眼内照相机,或者通过环境照明或光束以光学方式提供给眼内照相机。本文提出了一种适用于大型有线摄像机网络的分布式多摄像机人脸跟踪系统。与以前的多摄像机人脸跟踪系统不同,我们的系统不需要中央服务器来协调整个屏蔽器跟踪工作。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高效的摄像机集群协议被用来动态地形成摄像机组,以便在摄像头网络中跟踪各个人脸。集群协议包括集群传播机制,该机制允许在目标对象移动时将人脸跟踪的计算负载转移到不同的摄像机。此外,集群领导者的动态选举提供了对系统故障的鲁棒性。实验结果表明,基于聚类的分布式人脸跟踪器能够实时准确地跟踪多个人脸。分布式系统的总体性能与集中式面部跟踪器相当,同时具有可扩展性和干扰器鲁棒性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