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遮阳板对监控屏蔽器是否有影响

    本项目旨在研究和开发安讯士监控摄像机的遮阳板。安装在温暖环境中的室外监控摄像机白天会因太阳照射而获得额外热量。特别是,图像传感器可能非常热敏,随着温度的升高,图像变得粗糙,质量降低。对于在炎热环境中使用的摄像头干扰器相机,它们配备了一个遮阳板,以反射太阳辐射。Axis希望通过开发更有效的防热遮阳屏来提高相机的图像质量。

    利用人工日光灯进行物理测试,结合Ansys Fluent中的计算机模拟,检查监控屏蔽器影响遮阳屏性能的参数。三个不同的相机系列,P12,P13和Q60,被检查以记录不同的典型案例。在第一阶段的测试之后,假设被制定出来,新的防晒概念被开发出来。经过进一步的测试和评估,选择了最佳的遮阳板进行进一步的开发。这是通过计算机模拟优化的最佳性能,然后定制,以适应轴的设计要求和现有的相机模型
 
    摄像机遮阳板的实施例包括顶面和后表面。后表面形成多个连接槽。通过连接槽,用户可以插入带子、皮带或绳索,将摄像头遮阳板固定到支撑结构上。摄像机遮阳板放置在野生动物摄像机或其他类型的室外监控摄像机或其他电子设备上,以保护摄像机或电子设备免受阳光、雨水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在另一个摄像头屏蔽器实施案例中,摄像机遮阳板还包括两个侧襟翼以及一个前边缘和一个后边缘。前边缘和后边缘用于引导水通过侧水通道,从而引导水沿着侧活门流下并远离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