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怎样选择屏蔽器未来的发展路线

    作为无线电干扰业内知名企业,我们目前还只是针对视频屏蔽产品进行一些侧重研发,其实一个技术项目的诞生,并不仅仅只式一种产品的量产开始,更多是围绕此类产品的开发项目逐渐增加的产物,从2019年我们企业开始针对监控摄像头屏蔽产品进行研究伊始,就没有在周边其它范围内开展过更多的开拓和研发,实际上,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种资源的浪费。

    目前我们已经找到了其它途径的产品适配研发方式,主要是基于一些GRS系统的屏蔽和GPRS系统的干扰屏蔽,这样就可以在定位器方面的阻断有了更多产品的量产余地,当然还可以为一些针孔摄像头,和软件码的监控系统做一个能否阻断的评估,也是我们在这个领域当中能够更好的进行配额的最佳方式。

    目前我们已经和计生委大过招呼,也和工商局那边增项部说明,在之后的一系列产品开发中,企业都会参与,我们会逐渐丰富自己的技术经验,采取其它同行业公司的长处,结合自身的技术特点,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