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净化塔为监控屏蔽器生产减排

    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它是第一个这样的:下面显示,所有所说的摄像头干扰器生产流程,从Roosegaarde证明只是一个开始,在突破性的空气净化方式。西安空气净化塔在中国中部城市西安,矗立着一座破纪录的100米建筑,它通过一种非常有效的吸收和过滤方式来减少烟雾。它被一堆温室所包围(总共覆盖了大约半个足球场),他们的工作是将摄监控屏蔽器周围被污染的空气汇集在一起,然后将有毒气体转移到塔的底部。
 
    从那里开始,它的太阳能基础设施确保了有害的空气通过热量安全地上升到摄像头屏蔽器的顶部,同时每层都被过滤掉。只有这样,曾经有毒的空气才会被释放回大气层。最终的结果是,西安现在享受着以下所有好处和更多好处:
高达10平方公里的净化空气,只要塔处于活动状态,就可以将其包围;
太阳能发电系统非常高效,监控干扰器白天几乎不需要电力,加上温室良好的隔热涂层,即使在冬天也能保证持续的效率。
目击者称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至少有一个人对空气清新表示感谢,甚至不知道他们有这个塔要感谢!)
最后一点特别有希望,因为这意味着这座塔不仅在T&M方面取得了成功,而且在人类的感官上也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