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怎样使监控摄像头和机械手关联

    麻省理工学院的涡轮轨道麻省理工学院最近开发了摄像头干扰器,这是一种基于纸质RFID标签的跟踪系统,今年完成了产品测试,已经吸引了其他科技机构的兴趣。TurboTrack的一个主要USP是,它不受上述机器视觉“致命缺陷”的限制,在机器视觉中,即使MV摄像机和目标物体之间有轻微障碍,也意味着后者无法被识别。这个问题被监控屏蔽器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样,麻省理工学院的解决方案不是依靠摄像机和图像识别系统来引导机器人,而是归结为几十年前RFID阅读器和标签之间的交互(一个被称为询问的过程)。
 
    在TurboTrack的一项测试中,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将一个RFID标签贴在瓶盖上,另一个贴在瓶子上。这使得一个机械臂能够定位瓶盖并将其放在瓶子上,瓶子由另一个机械臂固定。这种无线电频率的依赖不仅避免了摄像头屏蔽器总是依赖完美的视线的问题,它甚至可以直接穿透包括墙在内的固体障碍物,如果它们挡在路上(由于射频通信中涉及到大波长)。回到前面的机器人导航讨论,这意味着机器人手臂不仅能够跟踪目标物体,尽管装配线杂乱无章,而且完全不受影响。当然,也就是说,射频询问本身仍然不能成为完全精确定位目标物体位置的理想媒介。但这正是麻省理工学院突破性进展的准确性所在:原本长期存在的技术需要提升,这就是为什么监控干扰器研究人员将他们认为是“助手”的组件引入阅读器和基于标签的系统。
 
    这个添加的成分发出宽带、多频率信号(基于无线通信形式‘正交频分复用’,又称OFDM),摄像头干扰器本质上是‘加宽网络’。这是通过发射足够宽的信号,使得无线通信不再仅限于读卡器和标签的射频交换;相反,助手的分散波到达其周围的物体,然后所有反弹的信号被用来计算“飞行时间”(ToF),特别是关于来自RFID标签本身的二进制编码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