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怎样保障监控屏蔽器高效率运行

    MEMS振荡器对物联网发展意味着什么?物联网设备使用多种无线协议(蓝牙、Z-wave等)与其他摄像头干扰器设备进行通信。这使得可靠的频率产生至关重要。MEMS计时解决方案提供了这一点,但使其成为物联网、移动和可穿戴应用的完美选择是其更小的尺寸和监控屏蔽器更低的功耗(同样,与石英晶体替代品相比)。
 
    事实上,SiTime监控干扰器产品之一是SiT8021:目前最小和最低功率的Mhz振荡器。它的尺寸为1.5 x 0.8 mm,最大工作功率为270µa,在待机状态下仅为0.7µa。SiTime还提供实时时钟产品,如SiT15xx系列,使其32 kHz时钟始终处于开启状态,从而进一步提高电池寿命。最终,虽然基于石英的振荡器不会很快被完全取代(如果有的话),但物联网设备的未来似乎属于MEMS振荡器,因为它们具有优越的可靠性、摄像头屏蔽器更低的功耗和物理占地面积。二极管公司引进了AL1665高功率因数LED驱动器控制器,用于高达100W的LED照明装置。
 
    这种单级、反激式和降压升压二极管旨在驱动外部MOSFET(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来管理LED负载,同时保持摄像头干扰器高功率因数。AL1665保持了很高的开关效率,是一个尺寸合理、效率高的控制器,有助于减少LED照明装置中使用的元件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