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高性能监控屏蔽器控制芯片电路

    StripfetF7功率MOSFET(STP310N10F7)采用了STMicroelectronics的STripFET技术的第七代摄像头干扰器设计规则。因此,它在所有包中显示的RDS(on)最低。为了降低传导损耗,二次侧采用同步整流(SR)和STP310N10F7。该套件的辅助电源电路基于VIPER27HD高性能控制器芯片,该芯片可调节门驱动器集成电路、监控屏蔽器控制板(通过其D-SMPS连接器接收5 V电压)和信号调节电路的电压。
 
    Viper 27转换器:Viper 27是一款离线转换器,摄像头屏蔽器具有脉宽调制(PWM)操作、低EMI频率抖动、两级过流保护、滞后热保护和800 V雪崩坚固功率段。在该过电压保护(软启动)后,该装置具有安全启动条件。STEVAL-DPSADP01适配器板STEVAL-DPSADP01适配器板有一个JTAG(以编码它的联合测试行动小组的名字命名)连接器,以便于编程和调试通信。该板还具有用于RS-232和CAN协议的嵌入式收发器。此适配器为MCU提供了多个通信接口选项。该监控干扰器套件的一些保护机制包括过热保护、欠压或过压保护以及短路保护。
 
    产品应用:该套件采用模块化方法构建,使摄像头干扰器硬件和固件模块化和可移植性能够指导数字开关电源解决方案的设计。通常,此套件将用于电信应用;例如,它可以用于服务器和电信基础设施中使用的AC-DC电源单元。总之,STEVAL-DPSLLCK1转换器,由于其输出同步整流功能和高性能的STM32微控制器,将帮助用户开发高效的数字SMPS解决方案,特别是如果他们希望满足能源之星、80 Plus和Erp Lot 6等机构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