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摄像头与与视频解码器的兼容性

    Trenz模块可以提供额外的处理资源、提高摄像头干扰器I/O可用性和功率调节。在处理复杂的应用程序时,这些是必不可少的。Trenz模块因其散热和紧凑设计而受到重视。VCS-1的核心采用了Xilinx Zynq UltraScale+MPSoC。一个四核平台,加上一个643的四核。这种实现在软、监控屏蔽器硬引擎的实时控制方面具有图形和视频应用的特点。

    VCS-1摄像头屏蔽器以其与先进相机系统的兼容性而闻名,这使得它非常有价值。因此,A53支持各种视频编解码器。Xilinx MPSOC拥有多种硬件和软件支持,是VCS-1的理想选择。它与Arm Mali 400 GPU和Arm Cortex-R5实时处理单元(又名RPU)配合使用。R5支持SoC集成、内部安全控制和错误管理。VCS-1处理器:监控干扰器外形尺寸和附加应用
 
    上述部件在物理层面上配合良好。它们体积小巧,性能出众,是VCS-1摄像头干扰器设计背后的关键驱动因素。因此,Sundance的SoC体积小,重量轻。机器人的大小差别很大,这就需要开发一种空间友好型处理器。例如,PCI/104的尺寸仅为90 x 96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