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监控屏蔽器超级电容串并联方式

    Advanced Linear Devices(ALD)在其新的SABMBOVP和SABMBOVP2XX系列pcb中增加了摄像头干扰器过电压保护,以提高需要低损耗能量功率的产品的可靠性。超级电容器通常在正常工作电压下工作,但长时间超过最大值的电压会对电池的使用寿命造成损害。在电容值、内阻和泄漏电流方面,监控干扰器超级电容器有不同的公差。
 
    然而,当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监控屏蔽器超级电容器并联或串联时,这些差异会导致电池电压不平衡,必须对其进行平衡,以使单个电池不超过其最大额定电压。在谈到ALD的最新创新时,ALD的总裁兼创始人Robert Chao说:“OVP板是唯一一种既能管理过电压又能管理泄漏电流的商业平衡方案。电路板上使用的摄像头屏蔽器电路提供了匹配的精确推挽电压/电流动作,这是能量损失最小的电池的理想选择。”
 
    ALD的过电压保护PCB配备了ALD专有的ALD9100XX超级电容器自动平衡(SAB)MOSFET IC芯片,用于指定摄像头干扰器电路阈值或箝位电压,新的过电压保护SABMBOVP2XX PCB系列设计紧凑、经济、有效地平衡任何尺寸的超级电容器,几乎没有功耗。SAB MOSFET是ALD独有的EPAD MOSFET,用于解决串联多个超级电容器单元的电压平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