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利用硬件加速技术控制摄像头更好的成像

    通过使用Xilinx的摄像头干扰器l平台提高5G性能三星电子网络业务执行副总裁兼研发部主管Jaeho Jeon表示:“三星一直与Xilinx紧密合作,为增强我们的5G技术领先地位和开创5G新时代铺平了道路。 “通过将赛灵思的新高级平台应用于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进一步迈出了一步,我们希望能够提高5G性能并加快我们在全球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交换机供电园区监控摄像头系统是采用台积电7纳米制程技术开发的,是第一个将软件可编程性与可动态配置的特定于域的硬件加速相结合的平台。用于嵌入式计算的下一代标量引擎,用于监控屏蔽器芯片可编程性的自适应引擎,以及用于AI推理和高级信号处理的智能引擎的结合,可以提高原始性能。
 
    Xilinx有线与无线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姚笛表示:“华为在5G创新方面是开拓者,我们很高兴在其5G商业部署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 摄像头屏蔽器将为华为集团提供现在和未来向其客户提供卓越5G体验所需的卓越信号处理性能和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