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小艾四代监控屏蔽器即将面市

    小艾四代是艾米科技公司提供的最新数字监控屏蔽器处理解决方案之一。该器件是一款低功耗编解码器,在坚固的评估板中集成了数字信号处理器(DSP),适用于多媒体扬声器系统,智能手机图像屏蔽等应用。主要特征:小艾四代具有可编程摄像头音频处理引擎,采样率高达768KHz。该产品具有24位数据转换器。它具有四个模数转换器(ADC),两个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和两个数模转换器(DAC)。
 
    DSP处理来自数模转换器的输入和输出。数据转换器对摄像头干扰器信号进行转换的过程针对低延迟进行了优化。这使得该组件非常适合用于降噪耳机。与SigmaStudio的兼容性根据ADAU1787的数据表,可以使用ADI公司的应用软件SigmaStudio对FastDSP音频处理引擎进行编程。 SigmaStudio具有音频处理模块库,例如滤波器,混频器和低级数字信号处理功能。该软件还支持图形用户界面(GUI),允许用户设计DSP信号流。 监控干扰器还具有八个数字麦克风输入和两个模拟差分音频输入,可以将其配置为线路输出或耳机驱动器。
 
    电源:该产品具有灵活的路由电源。它可以通过-0.3V至+ 1.98V的模拟电源和-0.3V至+ 1.21V的数字电源进行操作。它还为-0.3V至+ 1.98V的数字输入和输出引脚提供电源。 ADAU1787是一款省电产品,功耗仅为11.027mW。它可以在−40°C至+ 85°C的温度范围内可靠运行。此外,摄像头屏蔽器的时钟速度为24.576MHz,带宽在20Hz至20KHz的音频范围内。它还具有双二阶滤波器,限幅器和音量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