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POE摄像设备的供电系统发展前景

    电池技术跟不上摄像头干扰器技术的发展,这使消费者陷入了便携式充电包和装满电线的口袋的尴尬局面。我们看一个主要的解决方案:便携式能量收集发电机。因此,由于开发更好的电池的想法不能足够快地跟上技术(和消费者)的需求,因此还有哪些替代方案?
 
    让我们看一下其他一些电池,它们在那里扩展和替换了一些POE摄像头供电的想法。收电当前,延长监控屏蔽器电池寿命的最佳方法是找到某种在正常使用期间增加功率的方法。无线功率传输的发展仍处于早期阶段,现有的无线充电设备仍需要占充电板的几毫米。遗憾的是,远距离传输的远程电力传输仍然只是未来的概念。这意味着,无需停止为设备充电(或携带便携式电池)充电的麻烦,增加功率的最佳方法就是在使用过程中收集能量。尽管我们已经看到诸如带有太阳能电池板的摄像头屏蔽器之类的产品试图弥合这一技术差距,但它们取决于用户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并将设备保存在袋子中。适用于户外活动类型,但对于繁忙的通勤者则不太实用。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方法可以填补这一电源缺口,并且使用能量收集方法也确实存在其自身的问题。当摄像头干扰器设备需要运行时,收集的能量会一直存在吗?它会定期出现以给小电池充电吗?一块小的电池会破坏最终产品的形状并使它笨拙吗?所有这些问题标志着至少从现在开始,是什么阻碍了监控技术接管大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