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华为、高通和三星在5G监控镜头的争夺

    高通,华为和三星已经在行业电子协会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他们的5G,尽管某些摄像头干扰器参数标准尚未最终确定。三星,高通和华为分别在上周北京中关村举行的通用核心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了他们的新型5G移动芯片系统。虽然这3个芯片并不相同,但它们都具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集成的5G调制解调器。虽然高通公司(市场的主导力量)的这一举动似乎可以预料,但三星和华为的公告清楚地表明,全球最大的两家智能手机和摄像头制造商正试图带头并向全世界推广5G设备的可用性。
 
    在展会上,高通宣布其高速人工智能显胖的大规模生产将于2020年开始。但是,三星将于2019年底推出,华为将于2019年9月发布其Mate 30 Pro智能手机,其中将包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处理器。三星的人工移动处理器:三星的宣布标志着其首款具有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AI移动处理器:Exynos 980,其使用了其先进的8nm FinFET处理器技术。该模型支持5G(一直到2G)网络,在4G LTE中提供千兆位下行链路速度,在6 GHz以下的5G中提供高达2.55 Gbps的速度。它还支持将摄像头干扰器和5G连接相结合的监控屏蔽器系统,又称为高效双连接性,以将移动下行链路速度提高到3.55Gbps。此外,还支持新的IEEE 802.11ax标准Wi-Fi 6,以帮助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整体稳定性。
 
    高通的骁龙扩展:高通公司宣布其新芯片是对目前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产品系列的扩展。该公司计划在其X55 5G调制解调器-RF系统上将Snapdragon 8、7和6系列芯片作为基础。该系统集成了商用5G调制解调器,RF收发器和前端mmWave天线模型,以及高级节能摄像头呈现5G技术所需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