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环保摄像头日后的发展前景

    由同名的荷兰艺术家和发明家达恩·罗斯加德(Daan Roosegaarde)首次设想,无烟自行车(摄像头干扰器(SFP)的一部分)计划在北京自行车共享公司Ofo的帮助下进行商业化(尽管遗憾的是,稍后将进行讨论) ,后来证明后者的财务前景不确定。它通过安装在自行车前部的小型插入式设备工作,以“吸入被污染的空气,对其进行清洁,然后为骑自行车的人提供清洁的空气”,正如罗斯福网站的解释。原型模块具有内置的碳过滤器,使之成为可能,这有助于传统空气净化设备的主要组成部分,例如在许多家用空气净化器中看到的那些:正离子化。换句话说,该监控屏蔽器设备会对进入的烟雾进行充电,使其微粒保持静态,因此可以包含在碳筛网中(尽管由于电离“黑墙效应”周围的降解问题,这至少要求每次清洁过滤器一个月左右)。
 
    该过程的结果是,仅靠踩踏就不断提供动力,因此仅剩下了剩余的过滤空气以离开净化器。这意味着,无论其未来的用户骑在哪里,都将因选择这种生态友好的交通方式而获得一种防雾的泡沫。另外,当然,他们也将因对城市生活产生改变的认识而获得回报,这反过来可能会鼓励自行车比我们今天认为的更加“绿色”的未来。毋庸置疑,监控摄像头干扰器的这一区域标志着该倡议采取的较为谦逊的城市空气净化方法之一。正如罗斯福(Roosegaarde)自己对《财富》杂志(Fortune.com)所说:“我没有完整的答案,但这是我可以做的改善[城市]的工作。我可以设计,我可以设计”。但是撇开谦虚的问题,甚至尽管上面提到了该项目的k石(总而言之:电离过滤器可以方便地给粒子充电而不是对其进行彻底消毒,可悲的是,破坏者和小偷却威胁到了其潜在的合作伙伴Ofo的寿命)。罗斯加德(Roosegaarde)的成功可能在于他的信息,而不仅仅是他的结果。毕竟,有什么能比在一片洁净的空气中骑自行车更能促进抗污染态度?
 
    同样,另一位荷兰发明家的SFP条目Smog Free Tower在电离过程中可能会受到限制,而且事实(如下所述)自2015年推出以来,其曾经达到世界纪录的7m高已经呈现给大家了,,监控屏蔽器继续以环保为荣。当然,它将永远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