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行业新闻 >

摄像头记录可穿戴技术全过程

    可穿戴技术应用于摄像头干扰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诸如手表和眼镜之类的智能设备已变得司空见惯,使我们能够方便地使用它们的所有功能。就像智能手机将我们从台式机上解脱出来一样,智能手表也将我们从手机上释放了出来。同时,其他产品(例如智能手环和健身记录器)也已成为主流,这使我们能够跟踪摄像头和提高性能。因此,下一步是显而易见的:与我们的身体合而为一的智能服装。耐克公司(Nike)今年初看到了其新运动鞋Adapt BB的面世,从而迎接了挑战。Adapt BB是一款智能的自动系带鞋,可以在篮球领域大步前进。耐克不能仅凭一个伟大的产品设计师团队来做到这一点。技术必须强大而轻巧。这是电气工程师介入的时候。为什么Adapt BB需要电气工程师在2016年耐克(Nike)的监控屏蔽器1.0发布之后,该公司需要证明的不仅仅是概念本身,它的下一个版本必须是一款真正的性能运动鞋:智能,轻便且完美贴合。
 
    这款运动摄像头屏蔽器针对的是篮球运动员,极大地挑战了其背后的技术。为了在市场上竞争,它需要支持快速剪切的横向运动,提供前后牵引力并将脚固定在正确的位置,以避免摩擦问题。最初开发此运动鞋的团队知道,需要在脚上嵌入一个电动机来使鞋带系统工作,仅此而已,这就是工程师介入的地方。设计师和材料科学家着眼于鞋样功能一个由50人组成的工程师团队致力于如何将HyperAdapt 1.0中的技术应用到一个坚固的微型蓝牙模块中。该技术隐藏在40 x 50毫米的鞋垫内的鞋垫下方,可防止水和灰尘进入。它的重量不到两盎司,使其在职业运动可接受的重量范围内。关键组件是:三轴陀螺仪和加速器,电容铜层可记录脚力蓝牙传感器505 mAh QI兼容无线充电电池,能够施加240牛顿米力的电动机,最终的结果是将运动鞋置于佩戴者手中的运动鞋。鞋侧面或随附的Nike Adapt应用程序中的发光按钮可用于调整鞋的合脚性,细的降落伞绳可在脚背和脚踝后部收紧。尽管合脚性可能有些紧,但其设计目的是使鞋子感觉像是脚本身的一部分,从而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出色的支撑。此外,您可以保存任何情况下的设置,这意味着它总是像手套一样适合。
 
    Adapt BB是Fit Adapt系统的首次大规模部署,Fit Adapt系统是用科学制造的织物包裹的工程挑战,旨在提高稳定性并延长职业生涯。有趣的是,这是一家制造鞋子的电子工厂,而不是纺织品工厂。制造过程必须进行调整,简化物流以实现批量生产监控干扰器。现在,鞋带引擎被送到一家纺织厂,在那里,工人只需将降落伞绳穿过凹进的线轴,然后将其放置在鞋床中即可。没有技术背后的思想,这双运动鞋仍然只是科幻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