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购买摄像头干扰器的用户类型

    今天清晨,就有电话打过来,我看了号码,是一个国外的电话,通常如果是我个人的手机,通常不会接听这种电话,因为大多是推销一些理财产品的,和公司业务毫无干系,但作为公司的业务电话,很可能是用户,因为我们摄像头干扰器系统目前销往海外和国内应用的用户比例基本相似,接起电话之后,对方是一个女声,而且很着急的样子,我让她平静一下慢慢说。原来她在家中和屋外都安装了摄像头,主要是防止她个人不在家中的时候有人不知不觉的进入,因为之前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而且还有重要物品丢失的情况,怀疑是否有人在使用摄像头干扰器这样的产品。

    我在询问之后可以确定一个问题,一般监控摄像所拍摄下来的画面会有两个输出回路,一路通往监视器,作为看管人员进行视觉查验,一路直接走数据,而无须解码就会将数据传输到存储当中,个人家一般需要一个容量较大的硬盘系统即可,所以还是比较方便的,而她在财务丢失之后,在存储器当中并没有找到任何数据和影像文件,这就说明一定是在有人使用监控屏蔽器系统作为随意进出的前提条件,然后不知不觉的对屋内进行窥视和取物。而且她的密码锁也形同虚设,看来对方是一个高手。我经过详细的询问之后判定,她可以采用我们公司的看门狗防护系统,目前我们的防护等级已经可以达到60合一,这在其它行业当中是未能及的,而且大概需要两个,一个放在出入门口的摄像头旁边,控制半径距离可以达到7米,空间大概在50平方左右,这一般对个人用户是足够的,另一个放置在车子里,防止对车内的摄像系统进行屏蔽。

    这个设计其实是最节省成本和实用的,因为作为远距离防护产品,都是针对企业和办公楼所采用的,虽然控制范围大,但产品的体积也同样比较大,而且可能还需要安装耦合系统最为功放配合,她也统一我们的方案,至于密码锁方面的问题就不是我们作为视频干扰技术的企业所可以解决的问题了,但只要能看到对方,就可以有一定的防范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