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继电器摄像头干扰器优势所在

    以前公司为了节省用户的操作时间,在遥控器上并没有安装总开关,但经过反复实验推敲,作为摄像头干扰器产品和监控屏蔽器产品,我们还是要在仪器当中集成一个谐波芯片为妙,这是为什么呢?考虑到产品的隐蔽性和稳定性操作,用户最好是放在口袋里,这样才不会被周围人员和监管人员察觉,但现在的衣物大都为紧身装,人们为了体现自己的体型,穿衣着装都是以紧身为主,这样很容易压倒仪器的弹力开关上,会造成产品自己操作,而非本人意愿的方式进行干扰操作,失去了效果。

    设立一个总开关,虽然会影响到部分的使用速度,但总体上来说,对操作者是有益处的,我们曾经亲身试验和体会过一次操作,就为此事,我还特意找到了一家不认识的厂房监控系统,带着一个监控摄像头屏蔽器产品,在无人察觉的情况下,按动了开关,首先是半开产品的总开关(接收器无须安装),然后按了一下相应键,之后关掉总开关,这样,效果产生了,整体摄像影像数据都被屏蔽掉了,而且整体视频的分辨率也大大下降,这样就不会因为裤子和身体的压力造成二次操作。当游戏难度随着就再次增加的时候,我第二次开动了总开关,然后操作相应按键,产品效果持续体现,安全性非常好,实验成功。

    所以,作为一种仪器的基本构造使用度,必须要经过现场还原体验才可以得出结论,究竟是怎样架构,才会更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再有就是多听一听用户的反应,毕竟他们是产品的需求者,我们之后,会尽我们最多的经历,来满足所有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