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摄像头屏蔽器无线的可用能量

    能量收集被描述为将环境能量转化为可用电能。与存储在诸如电池、监控电容器等的普通存储元件中的能量相比,环境代表了相对无限的可用能量源。传统的电化学电池为大多数由电力供电的便携式和无线电子设备供电。在过去的几年里,电化学电池和储能装置取得了显着的进步。然而,这一进步未能跟上电子应用的微处理器、存储器和传感器的发展。电池重量、寿命和可靠性常常限制电池供电设备的此类应用的能力和范围。

    这些传统设备被设计为根据需要由电池供电,但不允许收集环境能量作为电源。相比之下,摄像头无线技术和其他电子元件的发展正在不断降低许多应用所需的功率和能源。如果电子元件的能量需求合理下降,那么环境能量收集和转换可能成为许多应用的可行电源。然后可以考虑使用环境能源来替代某些电子应用中的电池,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维护和运营成本。使用环境能量满足应用的总体功率和能量需求的潜在能力可以消除与传统电源相关的一些限制。

    此外,电力消耗可以使电子设备完全自我维持,从而最终可以消除电池维护。此外,环境能量清除可以延长 MEMS(微机电系统)和便携式电子设备的性能和使用寿命。这些可能性表明有必要研究环境能源作为动力来源的有效性。 多相交流电弧等离子体作为一种有前途的热源已应用于玻璃熔化技术。在这项工作中,采用带有适当带通滤波器的高速摄像系统来测量与蒸汽观察同步的电极温度。结果表明,在保护气流较低的情况下,熔滴喷射导致了多相电弧的高电极侵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