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光阑定位系统对监控摄像头的保护

    在使用监控摄像头时,应考虑隐私保护。本文提出了一种新的隐私保护方法,通过自动降级监控图像中的人脸区域。该方法由JPEG2000的ROI编码和基于模板匹配的人脸检测方法组成。实验结果表明,人脸区域可以被正确地检测和隐藏。可视监控摄像头的16倍变焦镜头干扰器系统设计研究。

    Anthony Vella*、Heng Li、Yang Zhao、Isaac Trumper、Gustavo a.Gandara Montano、Di Xu、Daniel K.Nikolov、Changchen Chen、Nicolas S.Brown、Andres Guevara Torres、Hae Won Jung、Jacob Reimers、Julie Bentley罗切斯特大学光学研究所,Wilmot Building,275 Hutchison Rd,Rochester,NY,美国14627-0186摘要:高变焦比变焦镜头在广播、电影和监控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这里,我们介绍了一个16倍变焦镜头的设计研究,该监控镜头具有4组(包括两个内部移动组),设计用于但不限于可见光谱监控摄像机。使用PNPX或PNNP设计形式,发现了15种具有几乎衍射极限性能的不同解决方案,其中屏蔽器光阑位于第三组或第四组。

    总结结果中一些有趣的模式和趋势包括:在具有如此大的变焦比的设计中,将孔径光阑定位在监控摄像头系统前半部分的潜力是有限的,通过变焦的光线高度变化需要非常大的透镜直径; 在许多情况下,由于中间两组的总功率接近于零,镜头变焦运动有很大的自由变化;以及我们讨论了变焦配置、停止位置、封装因素和变焦组像差灵敏度之间的权衡。近年来,随着都市圈监控报警网络系统的建设和发展,视频监控资源在预防和打击犯罪活动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然而,在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维护和管理过程中,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研究了对监控摄像机性能产生负面影响的因素,分析了理想条件下摄像机的成像模型,设计并开发了基于OpenGL库的监控摄像机三维仿真评估平台,对优化视频监控系统的技术设计和审查保护干扰屏蔽器效果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