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剖析摄像头的各个显示表面作用

    提出了一种用于显示车辆备份图像的摄像头系统和方法。该系统包括至少一个由车辆支持的摄像机。摄像机创建车辆放置环境的图像。该图像包括车辆环境第一部分的第一图像部分和车辆环境相邻第二部分的第二图像部分。显示器可操作地连接到相机以接收干扰器第一和第二图像部分。

    该监控显示器包括第一显示部分,该第一显示部分具有显示第一图像部分的第一显示表面,并以第一角度布置。该显示器还包括第二显示部分,该第二显示部分具有显示第二图像部分的第二显示表面,并以第二角度布置,使得第二显示表面和第一显示表面之间定义钝角。一种用于一次性相机的组件,包括主体部分,该主体部分具有适于屏蔽器接收胶片卷轴的胶片卷取室和用于未曝光胶片卷的胶片供应室,胶片卷取指轮被支撑用于与胶片卷轴啮合的卷绕旋转,以类似地旋转胶片卷轴以卷起曝光胶片带。

    以及监控摄像头可与指轮啮合以防止指轮的退绕旋转的防倒爪,并可与指轮分离以允许指轮的退绕旋转以允许胶片卷轴类似地旋转以从胶片卷轴退绕新暴露的胶片带以形成未暴露的胶片卷。胶片卷绕室被配置成允许胶片卷绕室中接收胶片卷轴,该胶片卷绕室处于用于胶片卷绕旋转的胶片展开位置和用于胶片卷绕旋转的不同胶片卷绕位置。防倒爪具有一个执行器,当启动时,该执行器将防倒爪与干扰屏蔽器指轮分离,该执行器位于胶片卷取室中,当胶片卷取室在胶片展开位置接收到胶片卷轴时,允许胶片卷轴启动执行器将防倒爪与指轮分离,但当在胶片退绕位置的胶片卷取室中接收到胶片卷轴时,情况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