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防止交通摄像头反复攻击破坏

    射频域中的非接触式通信和身份验证仍然受到中继攻击的影响。摄像头像距离限制协议这样的对抗措施很难正确实施,并且仍然会不断被复杂的攻击破坏。这项工作回顾了通过在安全概念中添加位置感知来对抗中继攻击的各种方法。基于摄像头的光学视线通信是射频通信的替代方案,通过感知通信伙伴的能力提供位置感知。介绍了该领域的概念和方法,分析了它们对干扰器位置感知安全性的贡献。最后,我们介绍了OptiSec3D,这是我们使用飞行时间3D摄像机进行安全通信的新方法。

    我们提出的系统将最先进的密码安全技术与3D深度识别和基于监控摄像头的光通信相结合。识别并讨论了各种攻击场景。我们将展示我们的系统如何提高以前基于摄像头的通信系统的安全性,以及如何大幅降低中继攻击的风险。基于通信、安全、3D传感。为了增加图像传感器的有效面积,避免光学相机通信(OCC)中的通信中断,提出了一种新的非视距OCC方案,该方案使用屏蔽器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在单个帧内完全接收数据包。

    非视距信道有利于减轻光源的晕染效应,也有利于增加用于摄像头通信的图像传感器的有效面积。此外,采用高精度同步方案对多像素列进行积分,以减少非视距信道中的信号损失。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已被应用于快速信号变化,以及同步精度和数据速率的提高。数据速率为2的OCC系统的性能。15 kpbs,链路范围为1。5 m已通过实验验证。结果表明,一个16位的数据包可以在单个帧内可靠地接收,适用于室内定位和导航、屏蔽器光电标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