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屏蔽器如何避免高温危害

    本文提出了一种算法,允许使用智能手机类型的设备和移动热摄像头自动检测热危害。该算法分两个阶段工作。首先,它分析了高温或非常高温地区残疾人的环境。如果它们被检测到,它会通过语音信息向摄像机视野中的此类物体发出信号。第二个阶段是检测视力受损者将手靠近热物体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应用程序会自动检测手和热物体,并通过语音消息发出更高危险级别的干扰器信号。

    为了对热危害等级进行分类,使用了图像阈值方法,能够检测温度高于40、55、70摄氏度的物体。对于威胁烧伤情况下的手部检测,使用了基于顺序热监控图像分析和机器学习的方法。对各种算法配置进行了测试。准确度和精密度值如下:Acc\(=0.89\),Prec\(=0.91\)。建议的方法允许快速和完全自动的危险警告,并可用于流行的Android移动设备。安卓监控系统:使用移动控制摄像头的集中监控系统旨在远程监控家庭或任何屏蔽器设施,并在用户不在时提供安全保护。

    该系统有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并使用无线技术(如Wi-Fi和基于云的监控)来实现远程监控服务。该实现展示了三种使用场景:通过平移和倾斜命令控制IP摄像头的视角; 流式直播视频和在云计算平台上录制视频,以便将来播放。该研究利用原型设摄像头计和开发研究设计来模拟和解释可能影响研究目标实现的各种条件。在开发的原型上进行了几次测试试验,并对其进行了评估,根据受访者的评估显示出良好的可接受性水平。该屏蔽器系统被认为是可接受的,并具有“良好”评级,计算出的总平均值为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