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摄像头对植物图像的捕获

    先进技术的发展迅速影响着人类的思维方式,从而使人们想要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为提供设施而创建的一个工具是通过远程控制(如特殊距离)在房间摄像头上的监控系统。该系统作为显示器与电视集成。当选择器集成了电视,但需要自己的遥控器时,实用性就变差了。因此,需要通过使用可由基于远程电视的微控制器控制的摄像机来制作房间监控系统。该监控系统采用微控制器、红外遥控器、闭路电视摄像机、视频选择器和电视进行干扰器设计。

    该工具的支持部件包括继电器驱动电路和TSOP。该工具采用ATMEGA16单片机上的C++程序,通过远程电视上的频率。预计这些仪器将有助于监控一个房间,该房间摄像头可以使用同一个遥控器在电视上显示,而不会干扰电视本身的功能。因此,在看电视时,我们可以轻松监控多个房间。在北京召开的plant&Food research Limited开展的研究项目中,设计并制造了一种远程控制机械臂,用于远程监测植物组织的生长。机械臂由轻质铝管和低压、高扭矩伺服屏蔽器电机组成,为各种关节提供运动。臂可以在其底座上旋转180度。一个小巧的彩色变焦摄像机,安装在摇摄和倾斜支架上,固定在手臂末端。已开发定制的Visual Basic软件,通过伺服控制板控制手臂。

    该软件可以捕获植物图像,包括视频序列。手臂的位置和所有摄像头操作都可以通过PC屏幕上的GUI或操纵杆进行远程控制。手臂可以编程在设定的时间移动到预定义的位置并自动捕获图像,而无需人工输入。整个系监控统使用Zigbee收发器进行无线传输。该系统已在实验室环境中成功测试。本论文研究的是基于Web的客户机/服务器构成的鞋业生产过程输送机远程监控系统。在JAVA下开发了客户端远程监控图像的模块,并在RTLinux上建立了实时控制的传送服务器。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设备驱动程序和api。通过制作这些软件和基于乐高的原型,它将展示基于Web和三维立体摄像机的实时输送机控制屏蔽器系统,并应用于工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