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摄像头严密监控失窃车辆

    反汽车盗窃实时自动监控(RASCAL)是一种自动监控和车辆识别系统,利用神经网络技术提供非侵入式检测系统,用于识别国家高速公路上的被盗车辆。该系统的具体方面包括自动场景分析、车辆分类和用于车牌识别的潜在商用现成车牌阅读器。设想的一般方法包括生成可下载到公路上每个远程干扰器视频监控站点的目标车辆配置文件。配置文件将是一个预定义的特征,包含目标车辆的品牌、型号、年份、颜色和牌照。

    位于每个远程摄像机位置的智能视频处理器将利用被盗车辆轮廓和先进的神经网络分类技术在摄像头视觉场景中搜索被盗车辆的潜在候选。自动车牌读取系统用于确认车辆的识别。一旦识别出潜在被盗车辆,车辆的快照以及车辆档案将被传输回中央屏蔽器控制设施,执法人员可在那里采取适当行动。为此,设想了一种三传感器分布式配置。
 
    远程监控有着广泛的应用。安全性就是这些应用之一。不同的设计技术被实现。本文采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作为设备,干扰器对IP地址无线摄像机进行监控。通过人员计算机识别IP无线摄像头的IP地址,进行远程监控。接入点用于连接IP地址无线摄像头。步进电机由PLC控制。IP地址无线摄像头安装在步进电机的旋转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