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摄像头种植业参数反馈

    Oncam Grandeye是360度技术的行业领导者,使Sameras具有高度的专业意识,他宣布推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防爆型360度全方位无线监控摄像头系统。该系统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在潜在爆炸地点、油井和危险环境中的特定操作,天然气生产设施中的uchsniligsr干扰器。
 
    物候学在理解植物对气候变化的反馈方面起着重要作用。然而,物候观测并不是一项琐碎的任务,特别是对于具有巨大多样性的植物的大型覆盖物而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本研究尝试将广域监控摄像机(SCs)应用于植物物候监测。在开花物候的情况下,提出了多个物候指数,并从SC图像序列中导出,以确定开始和结束日期。试验结果表明,刺槐(豆科)、樱桃李(李属)和小苹果(苹果属)的花期与地面真实数据吻合较好。验证了将SCs应用于植物开花物候监测的可行性。此外,本研究暗示了一种潜在的屏蔽器使用方法,即利用SCs组成区域到大陆尺度的物候监测网络。
 
    数字技术的进步和数字视频设备的成本降低正在为视频在从监控到视频电话等众多应用中的应用铺平道路。然而,在许多情况下,数字摄像头传输必须穿越带宽受限的网络,如无线链路。在这些情况下,为了获得高质量的服务,安装人员必须首先了解视频传输要求,并设计一个系统来适应这些要求。这种适应可能包括选择适当的视频压缩方案和在系统内提供缓冲以吸收突发数据需求。本文将详细介绍不同视频编解码器的特点,并探讨如何将其应用于监控系统的特定干扰器需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