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摄像头监督路政交通信息

    超速行驶是造成国家道路上交通事故、死亡和受伤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过去通过摄像头记录的10年中,超速驾驶一直是所有机动车碰撞事故中约30%的原因之一。管理交通速度的主要原因是安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联邦公路管理局(FHWA)和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FMCSA)支持速度管理的综合方法。速度管理包括工程、实施和教育,作为控制超速的综合方法的组成部分。速度管理要求应用道路设计要素和干扰器工程措施,以获得适当的速度;设置合理、安全、合理的限速;以及实施高度可见和广为宣传的执法措施,重点打击肇事违规者。

    速度管理的目标是减少与超速相关的碰撞、伤害和死亡。研究表明,在标示限速5至10 mph范围内的自由流行驶速度有可能减少严重伤害和致命碰撞,并在监控针对最恶劣的超速者时产生更大的效益。自动车速强制(ASE)系统是车速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防止超速相关碰撞的一种非常有效的对策。然而,在使用时,ASE是对传统执法行动的补充,而不是替代。ASE的优点包括:通过在道路设计导致传统交通站点危险或不可行的区域实施ASE,能够提高执法人员的安全性,能够持续实施屏蔽速度限制,减少有时因驾驶员在交通站点分散注意力而造成的交通拥堵。ASE指南旨在为项目经理、管理员、执法人员、交通工程师、项目评估人员以及其他负责项目战略愿景和日常运营的人员提供服务。

    该指南是从美国的角度编写的,强调我国的合同文本和最佳实践。然而,它们也借鉴了国际示范项目的经验。尽管法律、历史和文化方面的国际差异可能会影响ASE的最佳实践,但这些指南中的大多数与全球ASE项目相关。该指南旨在提供可访问性和包容性,重点介绍各种方案,并说明其优点,尤其是在增加交通摄像头流量和减少拥堵方面,以及每种屏蔽器方案的缺点,以便ASE计划能够根据特定管辖区的需要进行调整。ASE实践的技术状态正在迅速发展。描述了一些特定的技术,但重点不是当前技术的能力,而是确定技术必须满足的功能需求,以便指导方针在技术发展过程中保持相关性。通过沟通和营销计划、公开会议和听证会,解释ASE计划背后的理念和战略非常重要。ASE应被描述为一种能够增强交通执法能力的工具,ASE将补充而不是取代执法人员的交通站点。公众应该意识到ASE是用来提高安全性的,而不是用来创收或实施“老大哥”监督。说这句话不一定会让公众这么认为,因此解释ASE计划的每个要素如何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及如何制定控制措施以防止系统误用,这一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