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摄像头屏蔽器输出电流响应速度

    此次研究提供了一种半球形监视照相机设备,其允许根据由半球盖引起的光程长度的变化来减少焦点偏移。半球形监控摄像机设备包括监控摄像机、覆盖监控摄像机的半球盖和摄像机控制器。摄像机控制器起到调节装置的作用,当摄像头干扰器连接穹顶罩时,调节监控摄像机的焦点,同时连接罩,以校正由穹顶罩引起的光程长度变化。摄像机控制器根据影响覆盖参数的光程长度来调整监控摄像机的焦点,该参数表示相对于监控摄像机的光程长度的增加或减少的圆顶覆盖特征。

    字符发生器ROM的地址由上部读出地址部分和下部读出地址部分组成,监控干扰器上部读出地址部分是从用于存储由微型计算机编辑的文本的文本存储器加载的字符代码,下部读出地址部分是计数器的值。由上述地址访问的字符生成器ROM的输出数据由左移位寄存器和右移位寄存器并行加载。输出数据由左移位寄存器序列化以形成字符模式数据,该字符模式数据又叠加在要输出到VTR部分的视频图像信号上。

    响应于自成像拍照模式信号,选择器从左移位寄存器的输出和右移位寄存器的输出中选择一个输出。这样摄像头屏蔽器选择的输出叠加在要传送到监视器屏幕驱动电路的视频图像信号上。当摄像机在自成像拍摄状态下操作时,监视器屏幕驱动电路水平反转扫描方向,以便在监视器屏幕上显示图片的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