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视频印刷电路对于监控摄像的作用

    艾米科技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无线电摄像头干扰器设备、天线和射频印刷电路板的公司。该公司于2005年收购了微波元件有限公司(Microwave Components Ltd)以前使用的PCB制造资产,整合了Trackwise位于格洛斯特郡的工厂的制造。洛克希德·马丁RQ-170监控屏蔽器,翼展26米。
 
    一张新唱片,一个老点子,虽然26米的柔性摄像头屏蔽器线路板是一项新纪录,但它只是比前一个冠军头衔的持有者略有增加:一个25米的柔性线路,几乎正好是两年前为一个不知名的航空航天客户生产的。后来在2016年12月制造了一个10米长的模型。2016年2月,Trackwise首席执行官菲利普·约翰斯顿(Philip Johnston)为改进的线束技术申请了专利;然而,这并不是多层柔性印刷监控干扰器电路制造工艺的首次尝试。
 
    先前提出的方法在约翰斯顿的专利申请中有详细说明,包括在迈克尔G李2001年的方法中,以及3M在2008年提交的方法中。Lee的“热卷层压工艺”被证明适用于层压具有图案化摄像头干扰器导电层拓扑结构的PCB,而相比之下,3M方法不适用于包含多个独立区域的层,“因为每一层在组合在一起之前都是从一个卷上单独延伸出来的。包含多个分离区域的层在层压之前将分离”。Trackwise使用双皮带压力机生产理论上无限长的FPC,这是任何一种竞争技术都无法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