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怎样界定监控摄像头的设计等级

    艾米科技,领先的电子摄像头干扰器制造服务和电力电子行业的领导者,最近宣布其防水,即IP67额定,音频插孔连接器。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探讨这一新产品线的突出特点,以及它是如何影响水和污染保护在音频技术中的重要性。但首先,让我们回顾/介绍一下监控屏蔽器IP评级的含义。
 
    什么是IP?IP或国际保护,又名入口保护(链接到IP等级的完整列表),是一个摄像头屏蔽器制造商等级,指污染物和水分(如果有的话)渗入电气和/或机械产品的程度。入口保护等级总是包括紧跟在字母“IP”后面的2个字符,它们通常是数字,0总是代表最薄弱的入口保护等级,因此不存在。(但是,如果制造商无法确定正确的数值额定值,则有时可以将字母“X”视为第一个或第二个“IP”后缀字符。)紧靠“IP”部分的第一个数字表示防止任何形式的电气污染物(如污垢、沙子和其他碎屑)进入的防护等级(IP评级系统将所有这些置于“灰尘”保护伞下);第二个数字表示监控干扰器防潮等级。
 
    就摄像头干扰器的音频连接器产品线而言,其“IP67”等级中的“6”和“7”分别为6级和8级。这意味着它的防尘性能得分最高:六分之六,即完全防止固体污染物;而它的防水和其他防潮性能则比最好的得分低一分(考虑到八分之七)。也就是说,就音频连接器而言:最好的电阻值(至少在水压方面)实际上是“9K”,但这更适用于喷射清洗所需的设备,如汽车和食品加工厂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