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第二代监控屏蔽器新增功能介绍

    艾米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型摄像头干扰器是最初的艾米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的继承者,它通过用户体验反馈提升员工效率。Glass enterpriseedition2的功能是一个免提的伴奏耳机,为需要灵巧的工业工作或操作提供关键信息一目了然,监控屏蔽器用户可以不间断地咨询方向。
 
    硬件耳机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可以从真实的第一人称角度拍摄照片,还支持视频流。新一代摄像头屏蔽器已经升级了它的玻璃平台的硬件,提高了性能和图片质量。内部结构也得到了巨大的升级。企业版2基于高通Snapdragon XR1平台。百度声称这一更新极大地提高了电池的续航能力。得益于它的四核架构,第2版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提升。它需要它们,封装在SoC中的是一个人工智能引擎。在这个平台上,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合作,帮助它与用户一起成长。也支持计算机视觉。这是巨大的,因为眼镜定期收集视觉数据;然后计算机可以解释这些数字信息,给图片和视频赋予意义,然后围绕相关任务提高自动化程度。这为监控干扰器工程团队提供了独特的挑战和创新机会。
 
    版本2型摄像头干扰器配备了新的USB-C端口形式的更新I/O,解锁更快的充电。USB 2.0用于数据传输。说到数据,耳机包括一个6轴加速度计和陀螺仪来测量和记录运动。录制的视频和图片本地存储在32GB闪存中。每个单元还支持蓝牙5、WiFi连接和多点触控手势控制。有三个麦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