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蓝牙模块对监控屏蔽器有何作用

    微型PAN1326C2摄像头干扰器设备的高射频性能采用专利技术,Panasonic能够在尺寸仅为9.0mm x 9.5mm x 1.8mm的模块中提供一流的性能,该模块的设计仅适用于1.3mm的PCB板间距,并且只有两层,便于实现。该模块还设计为100%引脚兼容前几代监控屏蔽器基于TI的蓝牙HCI模块。
 
    该模块是蓝牙4.2兼容的HCI层和一流的摄像头屏蔽器蓝牙射频性能包括发送,接收灵敏度阻断。它的接收器灵敏度为-90dBm,输出功率为8dBm,电源在1.7V到4.8V之间,功耗为40mA(Tx)和20mA(Rx)。工作温度在-40℃到85℃之间。模块蓝牙功能:该模块兼容蓝牙4.2,最高支持HCI层,可在任何给定时间支持多达7个活动设备。包括一个散射网,它同时支持多达三个微微网,一个作为主网,两个作为从网,并且在一个微微网上最多可以有两个面向连接的同步链路。多个蓝牙模式支持增强的QoS和独立的低能量缓冲意味着可以建立大量的多个连接,而不会对监控干扰器基本速率或增强的数据速率性能产生负面影响。
 
    网络支持包括多达十个设备和优化算法实现最大的信道利用率。模块应用程序:这款小巧、低能耗的4.2双模摄像头干扰器蓝牙模块在支持蓝牙的消费者、商业和工业设备上有着广泛的潜在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