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屏蔽器在工业通信和工业驱动中的作用

摄像头干扰器与其他Sitara处理器的比较:AM574x设备,包括AM5746、AM5748和AM5749,主要用于视频处理和其他数字信号处理应用(不同于其正在进行的Sitara处理器,如AM4x,后者主要用于实时控制和安全应用)。在多媒体应用中,所有监控屏蔽器处理器都支持3D图形加速。(与AM574x系列所说的集成4个以太网端口不同,AM6x产品有6个工业以太网端口。)

应用:AM574x Sitara处理器通常在工业通信、工业驱动器、电网基础设施和工厂自动化方面有广泛的应用。由于这些监控干扰器设备所说的以太网特性,它们通常用于电网基础设施中的保护继电器。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为保护继电器提供单片和成本优化的解决方案。此外,在工业驱动器中,由于其所述的PRU-ICSS特性,这些设备提供了多协议反馈集成,并实现了实时确定性通信。对于工业自动化,产品提供实时通信,这有助于增强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性能。此外,由于其显示子系统提供2D/3D图形加速(它们还支持高达1920×1200像素分辨率的多个显示器),因此这些摄像头屏蔽器设备可以在人机界面(此处更多地介绍HMI)中应用。
 
总之,AM574x是嵌入式系统设备,提供集成和可扩展的工业解决方案。如前所述,它们有很多特性,包括:
双臂Cortex-A15微处理器
4个以太网端口
2个嵌入式视觉引擎
USB 3.0、FTDI和HDMI端口
二维/三维图形加速器
247个GPIO引脚
2个PRU-ICSS

因此,最终,这些摄像头干扰器设备是工业通信、工业驱动器和人机界面应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