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监控摄像设备开始采用环保供电系统

    尽管使用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可以大大减少污染和全球变暖的影响,但由于能源波动,它不能作为摄像头干扰器的独立的电源使用。因此,储能装置被用来实现平稳和连续的功率流。此外,DC-DC转换器用于在存储设备和电力系统的其他部分之间传输能量。
 
    在传统电力系统中,通常使用两个DC-DC变换器,一个用于监控屏蔽器升压变换,另一个用于降压变换。由于新的TDK EZA系列DC-DC转换器是双向的,因此不需要两个DC-DC转换器。因此,摄像头屏蔽器升压和降压转换是通过使用单个单元来实现的。产品特点:“”EZA系列DC-DC转换器是专为带有可充电电池的储能系统而设计的。它可以降低从可再生能源获得的电网电压(320伏直流电)到蓄电池电压(48伏直流电),并在将蓄电池电压逆转为电网电压时升高。它们是紧凑、高效、高性能的双向DC-DC转换器,在智能电网时代实现监控干扰器智能功率转换。
 
    充放电无缝过渡在利用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同时,摄像头干扰器直流供电系统高压直流母线电压的稳定性一直是一个关键问题。因为这些系统所产生的电力根据太阳辐射的程度和风速而波动。然而,这种变换器提供了高效率和无缝的功率转换,即使在频繁的开关过程中也没有中断,同时在稳定高压直流母线电压方面表现出出色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