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摄像头屏蔽器与以太网之间的关联

    以太网发现自己在摄像头干扰器器中得到越来越多的使用,以实现硬线通信速度,支持更高的数据速率并促进卫星与其他监控屏蔽器之间的互操作性。为了满足对能够承受室外恶劣环境的更强大硬件的需求,华为集团上个月宣布已开发出业界首款符合企业工作恶劣环境标准的以太网收发器。
 
    艾米科技的新型收发器是一种基于商用现货解决方案的耐辐射设备,目前已在摄像头屏蔽器行业广泛使用。它为从运载车辆到空间站的各种应用提供可靠的性能。越来越复杂的系统导致分布式体系结构的普及。通过这些,选择连接总线是满足性能和可靠性要求的核心。在工业控制领域和智能小区领域,以太网正在迅速成为首选,因为它可以支持更高的数据速率,并且作为协议,它在汽车和工业市场中广为人知。我公司的航空产品营销经理姚笛说:“例如,以太网连接被选为主要技术,以连接监控干扰器驱动的深空网关程序的模块。”这是一个国际项目,不同国家,监控工业的参与者和机构将共同努力开发以太网解决方案。
 
    这种室外工作环境应对需要强大的辐射抗击性;这是选择正确解决方案的主要标准。最重要的是,对于此任务,需要采用陶瓷封装的数据流量解决方案来达到工业监控和智能小区摄像头认证水平。要使这种陶瓷零件具有与塑料工业零件相同的性能水平,这是另一个挑战。 姚笛补充说:新一代针对视频影像数据以太网收发器可提供卓越的辐射效果,同时还能提供太空级认证级别的陶瓷封装高性能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