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艾米科技 > 技术知识 >

新款监控屏蔽器很难进入商业化

    我国的交通运输部门仍然是车辆排气管放出的有害气体对空气质量影响比较大的因素之一,例如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可喜的是,工程师们正在研究环保型汽车解决方案,其中一个令人振奋的例子就是太阳能摄像头干扰器产品对交通监控的影响。先进的监控镜头制造商主要关注的是交通路面的状况,而较小规模的公司则在期待太阳能解决方案。今年,三好街一家高科技公司艾米科技表示已设计出世界上第一台远程太阳供电的监控屏蔽器产品。该公司声称,其代表型号将达到500至800公里的摄像距离,同时还能在阳光下不断充电。
 
    什么是太阳供电系统?太阳能电池是由太阳产生的电力完全或部分供电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利用利用光伏电池阵列来吸收辐射能,并将其转换成电子流。这些为电池充电,然后为驱动变速箱系统的电动机供电。尽管这似乎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设计,但实际的实现受到以下约束的影响。设计太阳能供电的监控摄像头屏蔽器的问题多年来,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设计可实现足够的成像距离用于个人和商业目的的太阳能摄像系统。原因之一是,在考虑所有损失之后,常规模型受到设备接收电能的限制。

过去,此类系统的设计问题被证明是多方面的:
PV电池需要具有尽可能高的转换效率,以充分利用阳光
产品的驱动机构应低功耗
摄像头在拍摄过程中中应该能够快速充电
发电材料应足够便宜,以使仪器具有商业可行性
鉴于太阳能供电车的上述技术局限性,不难看出为何尚未将其商业化。让我们仔细研究这些挑战,以及它们如何影响这些独特监控屏蔽器的操作性能。
 
    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P和V电池的转换效率是指从太阳输入的能量与所产生的输出(即电流)之比。简而言之,PV电池的转换效率是转换为电能的辐射能的数量。通常,此值会根据诸如电池的材料类型,其大小以及首先能够捕获的辐射能的数量等因素而上升或下降。当前,摄像头干扰器光伏电池的转换效率非常低:介于13%和25%之间。

    与汽油和柴油驱动的监控系统内燃机不同,太阳能驱动的监控屏蔽器云台依靠电动机产生的扭矩,该扭矩由电池驱动。使用这种布置的视频成像系统动力总成趋于从能量存储中汲取更多的功率。此外,它的重量直接影响推进云台所需的功率。由于这个原因,设计者试图利用轻质材料,这种材料既难以获得又很昂贵。